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网安中心党总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综合处

2024年3月13日,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部党组有关部署要求。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付京波主持学习,中心党总支委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党派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拼搏奋进,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不懈奋斗。我们要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党的二十大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系统谋划中心工作,持续推进重大任务落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新型工业化这个关键任务,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做好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学深细悟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对部支撑和服务产业上主动履职尽责,建设让部机关放心的模范支撑单位,让人民、企业满意的服务单位。围绕落实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部署要求,结合中心“十四五”规划和综合任务发展书,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安排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为支撑我部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健全培养选拔任用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认真践行“五个自觉”要求,主动投身对部支撑、产业推进的改革创新一线,开拓创新,奋勇争先,跑好历史的接力棒,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