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综合处

2024年2月27日,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付京波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参加学习,党总支纪检委员董晓鲁同志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和2月4日党中央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以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意义、方法路径和重要举措,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发展和重要拓展,为我们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聚焦创新这一特点,结合中心主责主业,依托重点实验室,加快促进中心成果转化。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制造强国等重要论述,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有效思路和务实举措;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高度,学深悟透《巡视工作条例》,切实抓好部党组常规巡视发现问题“举一反三”整改任务落实。强化纪律意识,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真正把《纪律处分条例》刻在心上,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