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综合处

2023年5月26日,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观学习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成果展览。



展览以“构筑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奋进新型工业化新征程”为主题,从“发展历程、谋篇布局、发展成效、地方经验”四个方面展示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工业互联网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渐形成的认识体系、实现路径和实践成果。参观过程中,党员和青年干部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图片、视频和实物模型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业互联网发展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系统了解我国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历程和成效,深刻认识到工业互联网作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支撑,对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和推动“两个强国”建设的重要意义。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认真学习借鉴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的经验与做法,扎实做好对部电子政务支撑和网络安全产业服务工作,为推进新型工业化、“两个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