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党建  > 活动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综合处

2023年5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传达学习金壮龙部长在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座谈交流会、部党组青年代表座谈会和在上海市通信管理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付京波同志主持学习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指向精准,既阐明了对新时代10年改革怎么看、又明确了下一步改革怎么干,为我们在新征程上继续深化改革指明了奋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工业和信息化发展重要论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形成了内涵丰富、系统完整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依靠改革破除发展瓶颈、汇聚发展优势、增强发展动力。要精准把握改革方向,吃透中央改革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安排,防止改革跑偏走样。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弘扬改革创新、勇于奋斗的精神,深化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发展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借以推动发展,努力把中心打造成对部电子政务支撑、网络安全产业推进、工业通信业大数据分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平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