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团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运行监测分析部

2023年5月12日,为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心团总支、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20余名青年同志赴北京鲁迅博物馆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心青年同志参观学习了鲁迅先生自绍兴开始的生平展,以及大量手稿、藏书与著作,深入了解到,鲁迅是我国著名文学家、思想家、无产阶级革命家,是五四新文化运动的重要参与者,毛主席曾评价“鲁迅的方向,就是中华民族新文化的方向。”


通过活动,中心青年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对于“脊梁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工作与生活中践行鲁迅先生勇于开辟、一生奋斗的革命精神与家国情怀,矢志不渝、不懈奋斗,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