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第二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紧密结合重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支部及党小组采取个人自学、线上分享、交流讨论等形式开展学习。李佳伦同志就二十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党员同志们结合中心实际和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相互交换意见,指出问题,征求意见。支委在与党员同志的谈话中,重点征求了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对照支部职责,对照巡视及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对照群众的意见建议,支委会深入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形成了整改问题清单。每名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不足,形成个人问题清单。


3月7日、3月9日、3月10日支委会、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李新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一党小组会议。每一位党员同志对自身做了深刻的分析,同时帮助其他同志指出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3月14日,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胡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就2022年度第二党支部全年工作情况在全体党员大会上进行了述职,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工作思路。胡欣同志还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支部查摆问题的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支委会、党小组分别汇报了小组内各位党员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党员们纷纷作出整改承诺。


最后,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2022年度测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