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二十大专题学习会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综合处

2022年12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二十大专题学习会暨“弘扬延安精神、团结奋斗、争创四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在党员根据支部制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计划前期自学基础上,从“经济高质量发展”、“党章”、“人才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四个层面切入,进行专题学习。参会党员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换为提升业务水平的新助力,聚焦中心“十四五”规划,做好各方面工作,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0月27日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发表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的讲话和丁薛祥同志《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文章。党员同志表示“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是我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需要我们每一位党员弘扬延安精神,传承延安精神,为实现新的目标不断团结奋斗。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脚踏实地,以争创四强党支部为目标,打开思路谋发展,加强支部内各处室间的团结协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为中心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工作业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