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9 来源:综合处

2022年12月16日,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计划安排,党总支书记付京波同志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主持召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内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有关文章和《求是》杂志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研讨“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论述。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对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全体一致表示,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增强党的意识,严格遵从、执行党章,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脚踏实地,实干笃行;以实干实绩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促进中心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助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