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喜迎二十大>交流园地
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心得体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综合处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认真地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位“两个大局”,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了战略部署,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特别是总书记讲到“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深刻认识到这既是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信号,更是纪检干部必须遵循的行动指南。下一步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以坚定的政治担当,通过强有力的监督,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全中心干部职工心中落地生根。


中心第一党支部 王晓强

2022年11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