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喜迎二十大>交流园地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体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综合处

10月16上午,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通过现场直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感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把报告精神学深悟透。


一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思想认知水平,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二是要在中心党组织的领导下,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力量”充分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抓好工作落实、交出优异答卷的生动实践。


三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我目前身兼中心的财务审计工作,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牢记审计干部的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在审计工作实践中做到“问题难不住,困难压不垮”。


我将在中心党组织的带领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中心第一党支部  夏丹

2022年10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