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化全自动动物繁育精子与疾病血液分析仪
发布时间: 2019-04-05 来源:业务发展处



项目名称:芯片化全自动动物繁育精子与疾病血液分析仪

专题方向:物联网+畜牧智造

项目介绍:

深圳创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内最全面的知识产权的核心微流控生物芯片的开发和大批量产技术,在微流控生物芯片领域有20多项专利。公司的微流控生物芯片量产技术的优势是可以将传统临床检验仪器升级为:免维护、易操作、低成本的快速诊断系统。

本项目是高新生物医学科技在畜牧业转化的典型,公司基于全球领先的微流控芯片技术,分别开发出适合动物精子质量形态检测以及血液分析用途的快检芯片,在动物繁育检测上公猪精子检测配套使用20um 微流控载片作为载体,通过自动对焦显微镜系统,自动图像识别算法进行精子质量分析,快捷易用,检测结果一致性高,极大方便用户进行检测,还可以联网将检测结果对接畜牧企业或者养殖平台的管理软件,实现大数据分析。芯片化快速血液分析仪,使用成本低、易携、结果准确,极大地方便兽医对动物进行快速诊断。

展示图片:



项目亮点: 

动物精子质量分析仪:1、采用微流控图像检验芯片技术,智能对焦显微系统及智能图像识别算法,检测精液的活力、密度;2、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自研自产,售价仅为进口同类产品1/10,市场需求强烈,市场容量每年5亿元。

动物血液细胞分析仪:1、采用微流控液路芯片技术,将传统大型液路系统芯片化,检测三分类血常规指标;2、无需维护,随身出行,现场检测。

荧光免疫分析仪:1、微流控免疫芯片技术,高精度(ELISA级别),低成本(仅为传统的1/10),检测动物免疫抗体水平;2、引爆行业刚需,市场容量每年150亿元人民币。

 


分享: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