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综合处

2022年9月7日,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同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文章、《论“三农”工作》文章和《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文章,并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大变局中把准时机,把握主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咬定发展目标,保持战略定力,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聚焦对部电子政务支撑和网络安全产业推进,以乘风破浪之势全力做好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为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提供了最权威、最经典、最系统的理论指引和行动指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中心工作。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紧紧围绕“学史力行”这一落脚点,通过继续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对标中心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网络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