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研学会暨“五四”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团总支

2022年5月7日,中心召开以“学习百年青运史,争做时代新先锋”为主题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研学会暨“五四”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童晓民总工程师出席并讲话。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中心青年干部40余人参加。



童晓民总工程师指出,中心青年同志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部党组赋予的职责使命,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立足各自岗位,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在平凡岗位上甘于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干事创业中开拓进取,充分展现出一名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等,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及百年青运精神,还观看了中国青年运动历史线上展览,共同探寻建团百年来青年紧跟着党、为实现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壮阔征程。


最后,与会青年干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我们作为共青团员,应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不懈奋进,争当乘风而上、踏浪而行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