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8 来源:规划发展处

2022年12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推进网络安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部分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相关篇章。


活动中,支部党员围绕十四五期间如何以技术创新为抓手推进中心业务发展等主题积极参与讨论,针对部重点实验室年度研发计划、研发工作目前存在问题及后续改进措施、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指导作用、如何充分调动每个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等方面,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表示要以客户行业需求为导向,聚焦行业应用场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商用密码网络安全关键产品、大数据支撑产业管理及服务工具平台等关键技术研发,逐步增强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并拓展经营创收渠道。在这个过程中,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攻坚克难、取得突破,青年党员要在关键岗位上发光出彩。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部分党员视频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