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能力建设现场办公会在亦庄信创园办公区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业务发展处

2022年1月14日,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能力快速提升,进一步发挥网络安全技术与产业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下称“重点实验室”)在中心科研创新领域的引领示范作用,中心能力建设现场办公会在亦庄信创园办公区召开。中心主任付京波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处级以上干部、业务主管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参观了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展示并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建设思路汇报。付京波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出,中心能力建设和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是中心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处应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参与中心能力建设,把牢重点方向,把业务工作与技术前沿相结合,通过创新提升中心技术研发能力,同时要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水平, 聚焦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及其他关键产品推广,以产业服务发展促进服务保障部电子政务安全运行能力提升。


重点实验室自2019年成立以来,围绕云安全、大数据应用与安全、数据传输安全、工业控制安全等重点方向开展关键技术研究,成功研发了一系列创新安全产品、安全云服务、大数据推进产业提升整体解决方案,多项自研产品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在对部电子政务支撑保障及燃气行业创新应用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