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综合处


2021年8月3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总支宣传委员、总工程师童晓民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4本学习材料心得体会。党员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发展的历史,阐明了我党继续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所必须坚持的原则。学习讲话,使我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党史学习的认识,深刻理解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习讲话,使我们进一步认清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问题,增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决心和动力。学习讲话,使我们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讲话,使我们进一步找准了今后方向,努力在中心党总支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学习情况、工作职责、目标任务找出了差距和不足。党员同志普遍认为,在党史学习上存在学习不够深入不够全面,在工作上创新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还不够强。同志们决心在今后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学深学透,结合本职工作,以实干为先,努力改进工作方法,让党史学习的成果,具体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业绩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