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七一”讲话
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综合处

2021年9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学习班。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畅谈了学习感悟。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思想锋芒,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价值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明确指出,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有关文章。会议认为,新发展理念是我们党探索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理论结晶,是管根本、管全局、管长远的实践指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产业发展的前沿、技术发展的高端,走差异化发展的道路,坚持错位竞争,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以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培育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