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综合处

2021年7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主持并作发言。处级干部及业务主管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领导班子、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鼓舞人心,用5个“庄严宣告”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功绩;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32字概括党的精神之源;用86次“人民”贯穿全篇,坚守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用9个“必须”深刻总结百年奋斗经验启示,为“开创未来”指明了方向;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根本遵循。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视频,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锤炼过硬本领指明了方向。在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上,我们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对全体党员发出的时代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志气、骨气、底气,提振精气神,扎实推进网络安全产业推进、部电子政务支撑、工业和信息化大数据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推动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答卷,为“两个强国”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