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综合处

2021年7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参加会议。党员代表结合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和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成就巡礼展,畅谈了观后感。



会议认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深刻领悟党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在新征程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网络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转化为推进“两个强国”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