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百年”读享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综合处

2021年7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组织开展了“党史百年”读享会,引导中心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心领导、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共16人参加了读书分享活动。



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用生动的事例、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展示了中心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中心党总支书记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此次读享会形式好、有收获,达到了从百年非凡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的目的,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读享会为契机,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党员干部思想觉悟提高上,体现在各项重点工作有效推进上,为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