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心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为专题进行研讨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10

2021年6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为专题进行研讨交流,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参加研讨交流。



付京波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动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了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在体悟伟大思想上做表率,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中心三大业务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付京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有关文章;与会人员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学习视频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思想引领新常态、以新理念指导新实践、以新战略谋求新发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年初目标任务,在网络安全产业推进、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工业和信息化行业大数据应用等重点工作上狠下功夫,努力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