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党建  > 活动动态 
“学史力行,深入推进信创工程,维护信息安全” 工信部网安中心与国家广电总局信息中心、 监管中心、龙芯中科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综合处

2021年5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与国家广电总局信息中心、监管中心、龙芯中科联合开展了以“学史力行,深入推进信创工程,维护信息安全”为主题的党建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付京波,国家广电总局信息中心、监管中心领导班子,龙芯中科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展示中心,认真听取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成果汇报,详细观看并体验了信创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进一步增强了产业发展信心,坚定了工程推进决心。随后参观了龙芯中科封装测试生产线、龙芯中科展示区,了解了龙芯CPU核心技术开发与应用生态建设等相关情况。


随后举行的学习交流座谈会上,龙芯中科董事长、中科院计算所总工程师胡伟武讲授了以“创新为民、先锋使命”为主题的党课。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讲述了龙芯中科的企业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实际,倡导与会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分享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联合党建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的创新平台,要以此次联合党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整合党建资源,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篇章,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