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2020年度全体员工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综合处

2021年2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中心所属工信通(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全体员工大会暨表彰大会,中心副主任李新社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付京波总结了中心2020年工作成绩,总工程师童晓民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副主任李德文宣读了中心年度优秀员工名单,李新社宣读了工信通公司年度优秀员工、优秀新员工和保密工作先进个人名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为中心和公司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工信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公司优秀新员工和保密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付京波就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强调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将党中央、部党组、北京市以及中心党总支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安排好节假日期间对部支撑保障工作,保证部电子政务平稳运行。


付京波勉励全体干部职工新的一年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保障,更好地服务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