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党建  > 活动动态 
中心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8

2021年11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学习了《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中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议》,深刻阐明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认真落实部党组关于两个强国建设、部电子政务保障、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引领各项工作,把部网络安全技术与产业发展重点实验室能力建设、关键产品和平台研发、技术成果转化、产业合作等工作作为网络强国建设的有力支撑。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