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心动态
中心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11-16

2021年10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主持并作发言。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领导班子、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青年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产业推进、部电子政务安全、产业大数据统计分析等重点工作中,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事不避难、大胆地干,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实现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