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部“政治三力”党史案例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综合处

2021年10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部“政治三力”党史案例宣讲报告会。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刘春华首先介绍了宣讲工作背景及开展情况。宣讲团成员部科技司青年干部高鹏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青年干部杜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年讲师刘浩然,分别以“两弹一星奋斗历程”“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C919大飞机首飞”等党史案例为切入点,作了系统的讲解和精彩解读,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从历史维度讲道理、谈规律,又从实践维度寻初心、溯本源,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胸怀“国之大者”,提升“政治三力”。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并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网络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转化为推进“两个强国”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