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业务发展处

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和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按照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做好宣传周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党建活动。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部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与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开展了党建活动,参观了西工大校史馆,就党史学习教育、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产业推进特别是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各党支部把网络安全最新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作为重要内容进行了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数据安全法》是中国实施数据安全监督和管理的一部基础法律,其根本目的就是要提升国家数据安全的保障能力和数字经济的治理能力。部党组制定了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也为我们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指出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时刻紧绷网络安全这根弦,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网络安全产业推进工作的职责使命,在本职工作中彰显担当作为。中心党总支通过一系列党建活动,为做好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助力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障“两个强国”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