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党建  > 活动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综合处

2021年1月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了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共14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不忘初心学党章》专题片,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自觉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


会议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开篇,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生动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作出的原创性贡献,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活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学好用好这部权威著作,用党的创新理论更好指引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会议为中心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努力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密结合自身职责定位,聚焦三大业务板块,着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重点工程,提升技术实力,努力把中心工作融入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大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人员结合前期学习的中青班讲话、深圳讲话以及抗疫表彰大会大会讲话精神以及《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坚决贯彻党中央、部党组决策部署,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提升业务素质和知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