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党建  > 学习交流 
践行初心使命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综合处

——新冠疫情期间学习体会 邓毅琳

 

近期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第十三次会议》等一系列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之所以能够有力推进,根本原因是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发挥了无可比拟的重要作用。发展环境越是严峻复杂,越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健全各方面制度,完善治理体系,促进制度建设和治理效能更好转化融合,善于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冲击。

 

疫情面前,党员干部就是百姓的主心骨,是群众的精神支撑,每一个党员都不在疫情面前只当看客,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坚决打好这场战“疫”的攻坚战,让党徽的光芒照亮战“疫”,温暖群众心间。

 

在这场严峻斗争中,作为一名普通退休党员,充分感受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