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综合处

2020年12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意见》等。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共12人参加会议。

 

付京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部党组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制定详细的学习方案,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同时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结合自身职责定位,集中力量、下大力气编制好中心“十四五”规划,成立起草工作组,召开务虚会,分阶段分层次描述好网络安全产业推进、电子政务建设运维、工信行业大数据管理与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目标,着力描绘中心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付京波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新的重要表述,将发展和安全并重,中心作为落实部相关工作的支撑单位,必须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坚持底线思维,“稳”字当头。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反奸防谍的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提高防治能力,细化管理制度,强化对重点环节和要害部位的经常性检查,为“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提供保障。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为中心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