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综合处

2020年12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关违法案件的剖析报告及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共14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准确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对我们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真抓实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部党组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付京波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自身职责定位,按照抓班子、带队伍、统思想、提能力、强支撑、谋发展、守底线的工作思路,聚焦三大业务板块,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重点工程,提升技术实力,努力把中心工作融入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大局,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好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付京波要求,领导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指示,深刻剖析反面典型,举一反三、汲取教训,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切实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党员要通过“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中警示教育等学习活动,切实筑牢拒腐防线,从心灵深处保持对腐败的警惕、对纪法的尊崇,对权力的敬畏。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把形势认清、把大局看准、把重点把住、把举措做实,充分认识剖析典型案例的重要意义,从剖析报告中深刻吸取教训,坚持底线思维,为中心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筑牢思想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