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党建  > 活动动态 
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业务发展处

2020年11月3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会”重大法治成果,增强党员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子雄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党员观看了中国法学会民法典编纂项目领导小组成员王轶的宣讲视频——《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并就宣讲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具有鲜明的实践特色和时代特点,对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公共秩序和强化规则意识,具有重大意义。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党员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思想觉悟起到了重要作用,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法治思想的传播者,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进行,万寿路办公区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参加现场会议,驻西单、裕民路等地办公的党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专题学习。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