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小组学习情况简报

发布时间:2019-08-20   文章来源:统计分析处

——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范秋辞

 

根据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和新中国史专题学习、讲述部史部风主题活动、观看了《信仰的力量》-回望征程纪录片、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了“铭记初心担使命 为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主题党课,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摆自我的差距和不足,高质量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当成一次思想的再洗礼、一次初心的再觉醒、一次使命的再升华、一次忠诚的再淬炼。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心得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一个重大战略部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一个重大政治理论命题,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需要深入学习、系统理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这一总任务;牢牢把握肩负着部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能力建设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谋划决策、推动工作。

 

下一步,党小组将按照党总支要求,结合各自业务实际,充分发挥化整为零的优势,探索方案,把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利用工作下班时间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结合党章找差距,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将中心党总支会议精神传导到每一位党员,帮助每一名党员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为中心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