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一支部举办“不忘电子初心、牢记政务使命,努力推进电子政务创新发展”的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13   文章来源:网站

2019年8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第一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会上,童晓民总工程师结合中心工作向全体党员讲主题为“不忘电子初心、牢记政务使命,努力推进电子政务创新发展”的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心发展的历程,鼓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认真学习新技术新业务,学好各项本领,切实提升电子政务服务水平。

 

中心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子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核心内容,要求各位党员通过自学方式原汁原味学习相关内容,并开展了应知应会测试。

 

 

 

会议期间,中心第一支部书记焦绪录代表支部向中心党总支和各位党员同志汇报了第二季度工作情况,郭威同志代表党总支反馈了检查意见。

 

童晓民委员充分肯定中心第一支部的工作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相关编发资料,入脑入心,做好记录和复习,切实提高学习本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