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文章来源:综合处

 

 

2019年8月12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开展了系列活动。会议由付京波书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按照三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有关要求,李德文副主任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实》杂志上的“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等文章;在“讲述部史部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环节,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口述历史活动中参与采访的李佳伦同志,分享了访谈我部老一辈专家的心得体会;最后,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信仰的力量》教育片。

系列活动结束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付京波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好“三会一课”载体,进一步提高中心学习教育工作水平;二是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利用所学理论解决中心面临的实际问题;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中心各项重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