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 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5   文章来源:运行维护处

2019年7月3日,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在万寿路办公区8号楼4层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会议由中心总工程师童晓民主持,由党总支青年委员孟潇具体策划。

 

 

此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提升党员的发展质量,全面推进中心发展的新形式下举办的。

 

本次共有5名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七一”特别献礼篇、热点主题篇、理论学习篇、榜样人物-时代楷模篇,在观看完视频《我宣誓--》、《初心、从未改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任正非:时下的华为》等4个视频后,各积极分子围绕入党动机、心得体会等进行了讨论发言。最后,童晓民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站位,坚持“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典范。各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地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近年来,中心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严格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总要求,积极为党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青年吸纳入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