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2   文章来源:统计分析处

2019年6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在4层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第二季度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一支部党支部书记焦绪录同志汇报了一季度支部工作情况的意见,根据支委会意见明确了一支部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计划:一是根据已发学习资料认真自学;二是学习相关应知应会知识点;三是确定每周四下午开展集体学习;四是结合各自工作,做好相关产业课题调研等。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深入学习新发展理念》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等重要文章和文件。

 

最后,全体党员在谈心得体会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强化使命担当,围绕中心工作,结合每个人的岗位职责,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