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无电极氙灯(国内首创) ——人造阳光的新技术
发布时间: 2019-04-05 来源:业务发展处


项目名称:微波无电极氙灯(国内首创)—人造阳光的新技术


专题方向:绿色节能、新能源

项目介绍:

       本项目是基于微波量子辐照技术开发的人工模拟太阳光发光系统,具有功率大、光强高、稳定、长寿命、太阳光谱还原性好等优点。可用于现代农业(种植、养殖、育种)、太阳能电池模拟、广阔区域照明、航空航天日光模拟、光催化等用途。 产品具有科技领先、潜力巨大,绿色环保,应用广泛等特点。由于本项目研发的产品为无电极氙灯光源,所以本产品即满足了现有有电极氙灯光源的优点,同时又具有自身特有的特性。  

微波无电极光源是利用微波辐射技术,使无电极发光体内元素原子吸收微波能量产生电子能级跃迁发光。通过调整无极灯管里元素的配比和气体压力,可以研制紫外日光等出各种光谱的微波激发光源。因为是靠微波给发光体传输能量,无电极,所以它最显著的特点就是长寿命,光密度高,光衰小。这是目前发光密度最大的光源技术,与led光源并称为21世纪新光源。



展示图片:





项目亮点:

1、寿命长 (大于30000小时)

2、光强高、光谱宽  、显色好 

3、效率高、光衰小 (10000小时 小于 5%) 

 


分享: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