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百强>区域互联网领军企业榜单
2019年江西省互联网企业20强榜单在抚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统计分析处

2019年11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江西省互联网协会在第五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上举办权威发布会,联合发布了江西省互联网20强,抚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朋出席,信息中心对20强企业进行了深度解读。2019年江西省互联网20强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推动经济发展动力变革,引领江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呈现五大特点:

 

一是企业发展势头强劲,对江西数字经济拉动显著。2018年互联网业务收入增速高达114.7%,保持超高速增长势头,成为推动江西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之一。

 

二是加大创新研发投入,支撑企业高速发展。研发投入同比增长59.6%,企业积极发展新技术、新应用,加大创新研发投入,进一步增强互联网企业竞争力。

 

三是广告传媒成行业新亮点,新业态助推经济新发展。以广告传媒为主要业务的企业有6家,成为江西互联网行业新亮点。从收入结构上看,广告传媒和游戏企业位居前两位,合计达到了87.3%。

 

四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互联网+”现代产业新体系。抓住传统行业互联网化机遇,在物流、药品销售、传媒等多领域都形成了一批转型成功的案例,积极推动传统产业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转型,打造“互联网+”现代产业新体系。

 

五是覆盖地域较为均衡,南昌、上饶引领全省。企业分布在南昌、上饶等8个地市。其中,南昌企业数量达到11家;其他地市涌现出一批新兴龙头企业,催生出诸多新模式、新业务。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