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业务工作>重大专项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与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等7家单位签订“互联网IPv4/IPv6协议智能转换平台系统”联合推广协议
发布日期:2019-01-30 来源:综合处

2019年1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北京举行成果鉴定会。部信息中心与北京易通信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互联网IPv4/IPv6协议智能转换平台系统”通过了专家组技术成果鉴定。

 

 

以中国工程院邬贺铨院士为组长,由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国家信息中心、最高检信息中心、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广东省工信厅等单位13位相关技术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该项成果进行了技术鉴定。专家组认为,该平台系统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和长期试用验证,应用场景多,管理功能齐全,自成体系,各项性能指标先进,可广泛应用IPv4网络、网站、CDN等的IPv6改造,IPv4、IPv6共存期间的网络及其各种应用的互联互通,技术成果价值明显。该平台关键核心协议翻译系统,转换吞吐量为双向3G(千兆设备)和双向9G(万兆设备),应用协议(HTTP)达到1000万并发连接数每秒和9.9万新建连接数每秒,性能指标高,安全可靠,可管可控,适合在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重要网络、网站IPv6升级中推广使用。

 

 

 

会上,在专家组及其他与会代表见证下,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河南公司、宁夏公司,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国家能源集团北京华电天仁,北京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服务联盟,内蒙盛宏网络等7家单位分别与部信息中心和北京易通信联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三方联合推广协议。部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德文、北京易通信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平与上述单位代表在协议上签字。

 

 

 

协议明确,相关各方将本着“相互尊重,相互协同、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原则,依托各自领域内丰富经验与资源特征,在相关行政区域内、行业区域内或企业范围内联合推广“互联网IPv4/IPv6协议智能转换平台系统”。部信息中心、北京易通信联科技有限公司授权并积极配合签约单位,分别在相应行政区域、行业领域内联合推广该成果。

 

 

 

与会的其他单位代表表示,大力支持部信息中心联合研发的平台系统在本地区、本行业领域、本企业范围内的应用推广,积极配合做好“互联网IPv4/IPv6协议智能转换平台系统”的推广应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